close
93歲馬哈迪逆襲成功,馬來西亞60年首次變天 
 
馬來西亞的大選在詭譎氛圍下,終於完成首次政黨輪替。大馬是君主立憲國家,中央與地方都採取內閣制,中央與地方同步改選,國席(國會議員)與州席(州議員)都是單一選區一票制,採取相對多數,加上種族、宗教、政黨等因素讓大馬的政治複雜程度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相對變天成功(海嘯)也非單一因素或單一個人的功勞。
 
3月中宣布將退休的香港首富李嘉誠,今(10)日在退休前最後一次主持長和與長實集團的股東大會,一進場所有股東就鼓掌歡呼超過半分鐘之久,迎接這位「超人」。
今年89歲的李嘉誠,從12歲就開始工作李嘉誠今日最後一次主持股東大會,數百名股東到場共襄盛舉
 
麗塔·列維-蒙塔爾奇尼義大利語Rita Levi-Montalcini,1909年4月22日-2012年12月30日),義大利神經生物學家及醫生。與同事史丹利·科恩獲得1986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103歲
 
川普七十歲才選上總統  全球趴趴走
(現在七十歲只能算是小老弟)
(我們算還在幼稚園?😛😛😛)
習大大這個年紀 還將政權牢牢擁住
想要來個千年不變
 
現代人活過一百歲
還是很活躍 在這些人的身上  都得到了驗證
 
很多女人很驕傲  自從結婚後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下午茶 以小孩為重 但時間就這樣流逝了
 
不過 男人與女人真的有所差別 為何男人就特別容易發光發熱呢?
我想說的是
人獨自一人來到世上 又一人獨自離開
對這個世界 這個地球
做了多少的貢獻?
能不能活在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
活著一生的精彩 還是一片空白
寫 著"她" 活到一百多歲
一生 無所做為 為小孩貢獻了一生
 
拿到最佳母親代表(苦情的才能得)😇😇😇
還是從五十歲後  又開始更精彩的人生
翻篇了....................... 跟前半生
 
向這些偉大的精英致敬
勇敢的走向 下半生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