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重度使用者

真的常常會陷入崩潰

 

電信三雄499雙飽方案  你吃了沒?

全民皆可申辦的限時七天優惠消息出來後,網路上一片罵聲

 

兩年前換的手機

在今年一月時 我主動打去客服

她好心的幫我從1399 換到了749的方案

但到今年七月 咕嚕咕嚕 我都沒在聽(中間已悄悄的告知有綁兩年歐)

 

等到昨天看到新聞

今天按耐不住 這也差太多了吧?

跟著網路罵了一下  越想越不對

我打去台哥大客服 188  哈哈 打了十幾年

(您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查網路 再打其他號碼

(您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我真的不敢相信

台哥大 變空號了

我下載行動APP後 再打188 終於接通

等了十分鐘 終於女客服聲音傳來

 

女客服: 請問有什麼須要我服務的 您好

我: 昨天的方案 我可以轉換嗎?

女客服: 不行吆  因為今年一月您降到749  有綁兩年約

              要換499 有六千元的違約金 對您不利

我: 那我們這些"老客戶" 就是任你們宰割就對了?

女客服: 不是這樣說 可是您之前改的方案 還要繼續再走一年半

             我可以幫您改499 並收違約金 您願意嗎?

我: 沒關係   那你可以選擇我告台哥大或是我網路串連  (我唬大畢業的)

女客服: 那那那  您不要生氣 我請主管來跟你說一下 請稍等

 

 

來了一位男經理

男經理: C 小姐 現在這樣 確實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您號碼從何時開始的?

我: 1995

男經理: 剛剛 客服 不知道怎麼回覆您的 您這麼生氣

             我們能理解  您是"老用戶" 那我來想想  就是回到您一月那時候的  方案  但是要補繳這幾個月差額 再轉499 您               同意嗎?

 

我:...................................... 掛掉電話

 

下一秒 男經理打來

 

男經理: 剛剛電話不知怎麼斷了

我: 我掛掉的 因為你恐嚇我

男經理: 不是啦

我: 違約金 跟補幾個月的 1399 差額 那不就是幾千元 你不是在恐嚇我?

男經理: 這個差額只有兩個月(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數學是怎麼成立的 反正經理說的算)  那您差額算起來大約一千五百元 如果您同意我現在幫您看一下 按照您目前使用方法 確實499 一年可省下幾千元 (499吃到飽 還有網內 網外 市內電話通話費等.............我沒去改 我真的會變白癡)

我: 那現在是不是人山人海 我哪有空去

男經理: 確實人多了點 但跑一趟差幾千元一年 有空跑一趟 還是可以的?

              那您要去直營店歐  要我幫您查哪一家嗎?

我:不用 我自己去 (會議滿滿 週四不去 更待何時?)

 

火速開到那 把車停好

路過中華電信 人已經排到馬路了

這根本是 安屎之亂外一章嘛 氣人

 

問門市 你們是直營店嗎? 他說不是

又往前走 中華電信 萬頭鑽動

 

我走回頭 問台哥大 三個櫃台 兩個客戶  空蕩蕩

那我已經線上解約了

可以在這邊辦理新約嗎?

 

她說可以 沒問題

櫃台: 阿 現在 系統都當機  那要等到2:50分 才能回復 您願意等嗎?

我: 可以阿  那我可以去買麥當勞嗎?

 

櫃台: 可以阿 可能您回來 系統還沒好 您慢慢用

我: 要我幫妳帶什麼嗎?

櫃台: 不用了 謝謝您

 

然後 我就在台哥大的櫃台 吃起了麥當勞午餐

系統 提前修復了

 

然後一堆人 進來換約

 

剛剛看網路 有位上班族說 換算下來,她排隊的這2.5小時,時薪5196元!

 

還是台哥大好 沒有人

 

櫃台: 那您還有什麼須要服務的嗎?

我: 沒有  美女  妳辛苦了  我現在可以回去寫網路了

櫃台: 哈哈哈 好  您慢走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