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醜性騷擾?
到底異性才算性騷擾嗎?
那如果被同性騷擾算是性騷擾嗎?
這幾天的新聞一直播報
我來說說那天被騷擾的過程
 
前幾天外出本來想要多運動
所以就搭捷運去開會
一上捷運後就選位坐下
直到了過兩站到了松山機場捷運站
 
有位滿身大汗"非常胖"的女的
站在大門與扶手鐵桿前
我得繞過她才能走出去
 
中午過後的捷運站人非常的少
顧著滑手機感覺身後好像有一個人貼的很近
 
然後這個時候有人緩緩了摸了我的手臂"上下滑動"
心中大為震驚
原來是剛剛那位粉紅肥肥女
我看著她的臉感覺她或許是要問路
露出茫然的表情
因為剛剛顯然她擋在門口
並沒有要下車的意思
 
我回過頭問她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她的回應卻讓我跋腿狂奔
 
她緩緩的說出: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你這麼漂亮嗎
 
 
 
該站必須轉乘三個手扶梯
我快跑
跑到出口處
本想向保全人員報案
後來想想算了
 
結束了這個被肥肥女騷擾的開會前插曲
 
人說人醜性騷擾
在大熱天
被一個肥肥女摸手臂
那奇怪的內容
 
比以前被男生搭訕
更爲驚人
 
因為我第一次被個女的
伸出鹹豬手
真是哭笑不得啊
請問您到底哪位
 
 
 
還是貓熊可愛多了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