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還沒發生的那些年

起早趕晚打高爾夫十幾年

曾經左手因為媽媽手加上打球

肩胛骨有些不適  時好時壞

也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疫情這幾年

突然過完年又肥了一圈

然後一覺醒來 驚覺我的右臂被自己肥胖的身軀整晚壓住? 我的右肩廢了

嘿嘿嘿  一天痛嘛  明天鐵定好了

但事與願違  並沒有好...............

 

今年過年陪爸媽打了幾圈麻將

沒想到功力大退

晚上閒暇時間 上了神來也練習了幾個月

我發現我的右臂已經廢到連杯子也快拿不起來了

要滑動滑鼠還得靠左手協助上下鍵

這下不得了 附近足底按摩

有位老師傅 還不錯 來回兩次神力按摩

我的手背已經痛到徹夜難眠了   我變成了落翅仔

從第一天痛到上週  整整痛了半年 

上網一查  才驚覺 我犯了五十肩

跟往常冬季常常扭到腰不同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五十肩

如果不治療  整個病程 可以拖到兩年以上 (蝦毀?)

這時候趕緊爬文

並連繫了藥劑師明日要去取藥.....................

這個晚上我先做了鼎鼎大名的三個字治療法 : 

  靠這招甩掉你卡卡的五十肩!|你不知道的冷姿勢【三個字SunGuts】

第一時間我就不再疼痛了  手馬上可以舉起    真神奇 藥也沒去拿

第二天又有些反覆

我有繼續看了幾則    

第二則有效的是: 

五十肩能逆轉嗎?五十肩確診的三個症狀,你中了幾個?|啾c物理治療師

第三則是一位香港的美女 : 一聽是講廣東話 本想放棄  不過細看內容真的不錯 : 

 五十肩(肩周炎)] 舉不起手? 睡不到痛不好 | 做好幾個運動 

哇啦

就這樣

痛了半年不以為意的五十肩

看了上面三則影片

三天內我自己宣布已經痊癒了

以前曾經看過母親述說五十肩的痛苦

真的自己痛起來 才知道  媽  我錯了

 

整個發病到痊癒的過程

請看上面三則我精選影片

也祝有此困擾的朋友早日康復

messageImage_1658888065957

前幾日按壓反射區

結果整個浮腫  兩三天消除了

人也清爽多了

有空大家可以自己按按

 

 

messageImage_1658979191676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