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身強體建

應該是拜父親將人蔘磨成粉狀

加入我的牛奶中  整個人光滑紅潤

好景不常 小時後大約五歲

去河邊游泳

早上醒來 我母親以為小孩被謀殺了

我的白色小睡衣 整個被鼻血染紅

好像命案現場

所以鼻血就伴隨著我的兒童時期 不斷發作

再來的青春期  尚稱平穩

沒有像有些同學 肚子痛的打滾

但我的問題 出現在頭痛

大約是經期的第二天 頭開始痛三天

直到52 歲 惱人的每月頭痛 就停止了

近這十幾年來  每年的五月 跟十一月 有劇烈頭疼約兩週

頻率大約相等

我發現是轉節氣時 我頭痛欲裂

伴隨眼睛微血管破裂

今年更是從立冬開始 痛了將近三週 

到今早醒來 才能感覺頭痛已經遠離了(昨晚睡覺時 脖子 還像斷掉般的痛)

想到那天去驗血 拿降膽固醇的藥 有問醫生

是否是因為這樣引起

她說 不是 你這叫作季節性的頭痛

我查了一下網路

發現連結到 叢發性頭痛

還有醫療網

台灣頭痛學會

點進去看看

或許 如果您也頭痛  可以找到答案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