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生日時

女兒就很用心的幫我挑選餐廳

二話不說

還是以吃肉為主啦 

賣戰斧豬排 整天上新聞 還有談話性節目的

就是Mastro 了

既然只是在內科 這麼近

所以就前往看看是不是如新聞所描述的

出發時感覺附近沒有停車場

便搭了公車前往

沒想到週日的公車 只有我跟女兒兩人

居然是一輛專屬公車呢 哈哈

台北內湖MASTRO Cafe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預訂電話:  02-8752-3558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在瑞光路下車後右轉進來

原來就有個小型的停車場

不過不建議週間開來 絕對停不到

 

內場佈置是較為工業風

有大型的螢幕  看起來 世足賽開打  應該要加映?

鐵定爆滿

 

 

這就是傳說中的戰斧

 

其實我看到乾式熟成牛排時  想要跳槽去吃牛排

但是要提前預訂 今天無法享用

所以今天是吃  頂級肉食分享盤

先來的這盤薯條 超值 是不是想讓我們就吃飽阿 超大份的

牛排野菇義式墩飯

天阿  這牛排 也太好吃了

這家的牛排 是下次的重點  (必點)

戰斧豬來囉

老闆  你太好心了

可不可以讓我們自己切呢? 

感覺滿稚嫩的  不過 我喜歡焦香點

肉質好的豬排牛排

我建議著鹽食用

 

生乳酪蛋糕

這個給滿高分的

比一般的甜點店  完全不遜色的甜點

柚子氣泡飲  

我的冰紅茶  杯子也是工業風 還不錯

是一個好拍好吃的地方

座位滿多  可見得平日內科的客人很多

他們的甜點 值得推薦

下次的餐點 已經想好了

就是牛排  海鮮墩飯   飲料 跟甜點

哈哈哈  會再回來吃的

給五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