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這麼多趟的韓國

但是尚未品嚐過所謂的八色烤肉

外加我最喜歡的炸雞 

孝順的女兒特別安排在我生日來個肉肉大餐

店名:娘子韓食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23:30;週六-週日:12:00-23:30

電話:02-2741-8284

臉書:娘子韓食大安店臉書娘子韓食市民店臉書

線上訂位網址: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9321/

因為大安店是加盟店

座位並不是很多 聽說如果開放訂位

就是秒殺狀態

所以請參考自己跟朋友想吃晚餐的時間

可以好好先研究一下

搶訂到自己喜歡的時段

因為位子不多 所以難訂到是一定的

 

 

小菜是韓國料理 我最愛的一環

一看到這幾樣小菜 我不由得開心起來

外加如果 黃豆芽跟泡菜兩種小菜 還有包肉的生菜等

是吃到飽 無限量供應的 

 

我的天  這五花肉 也泡製的太入味了吧

八色豬五花 (3 to 4人份) 1,680

這樣肉的陣仗  根本就是為我肉食主義的人設計的

 

泡菜跟黃豆芽 喜歡吃熱熱的 也可放到烤盤一起加熱 別有一番滋味

 

肉的陣仗  從這個角度 再來一下

 

這是我的豆芽  嘿嘿嘿

鋪上滿滿的各色烤肉

老闆隨時會來桌邊服務 幫你剪肉

你只管吃喝 就好 

後面吃到有點失控

我居然嘆氣了

我以為肉難不倒我

我居然為了肉太多  嘆了一口氣 

應該是太滿足了 哈哈

 

娘子辣味炸雞 380

吃了那麼多肉

女兒好心的為我點了 炸雞塊

因為怕我沒吃到

這個韓式炸雞在我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並沒流行

各位  看看這香酥 軟嫩的韓式炸雞

你是不是也很想來上一口呢?

那只好趕快去訂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