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浪科技》報導,指出郭台銘認為的創業家精神,必須要有狼性,創業者拿錢出來後,怎麼把產品開發出來,能上市才是重點,現在資訊傳遞非常快,「你做什麼別人也都會做,所以產品定位和市場定位清楚,做事才能事半功倍。」

對事業敢衝敢拚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新浪科技》近日報導郭董曾分享創業的心情,指出自己剛創業時,從白班幹到晚班,晚班再幹到夜班,撐不住就把電話簿當枕頭。反觀現在年輕人找工作常有一句話「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郭董說:「如果我的孩子心中面對工作存這種心態,我隔天就打斷他的腿。」

香港首富 也是換人做  因為李董退休了

但在很久以前 大兒子曾經被綁架 後跟綁匪談判

而自此後 大兒子養成內斂 不再傲慢外顯的個性

終於走向接班大位

很多富有的人  如果他們好好的教養他們的下一代

終於走向接班之路  是指日可待的

但若是 任其胡作非為 炫富 飆車 酗酒 夜夜笙歌

下場 通常 當世就可以看到

要怎麼收穫 就先那麼栽

如果不削 別人給你的基業

硬要自己來

那麼恭喜你 

自己走向巨富之路 不遠矣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