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可讓您輕鬆捕捉並分享這世界的分秒瞬間。您不僅可以追蹤親友、瞭解他們的近況,還能探索全球各地的帳號,從中瀏覽自己所喜愛的事物。加入這個人數超過五億的人氣社群,並盡情分享每天的點點滴滴,無論是生命中的轉捩點或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都是展現自我的寫照。

社群媒體平台多樣化,除了大家熟悉的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微博(weibo)等,可貼文抒發心情、轉貼圖文分享等,你知道還有以圖像為主的社群網站—Pinterest嗎?

Pinterest有別於一般社群網站,是專門分享圖像的平台,你可以上傳自己的創作、欣賞別人的設計尋找靈感,或是轉貼圖片連結,和大眾分享你喜歡圖像。Pinterest可用於個人分享,也適合公司行號經營,上傳商品圖片達到宣傳效果,好比臉書粉絲團的性質;藉由操作不同社群平台,相信對個人及公司都會有很大的收穫!

Pinterest跳脫一般社群網站的框架,利用強烈的視覺圖像抓住大眾的眼睛,不論是幽默風趣、藝術美感、時尚潮流等,相信您都會找喜歡的圖像!如果您正在經營購物網站,不妨試試Pinterest,運用各種不同型態的社群媒體,提升知名度!

從上面幾個社群平台

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從臉書 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同學老友 親人 跟不認識的人往來打開新世界(越來越多詐騙)

今天看到朋友寫的一段話 我哈哈大笑

他說臉書根本不用升級隱私權

因為大部分臉書的資料都是假的 哈哈哈

真的 你想寫什麼 就是什麼 貼了非你本人的相片

還是修圖修的太過頭了 也沒人會理你

Pinterest 是近年來 我黏著度較高的平台

因為它快速圖片連結功能 讓我原來是要在網路上找義大利紅土盆

而意外發現  當然那邊都是國外人士使用較多

所以除非你的創作或是設計靈感得到認同 "自來"追隨者就難以發展

但是要欣賞別人的設計尋找靈感  那好像是在手機上溜滑梯的速度 在前進

世界無限的寬廣 幾乎你想找的圖檔 無所不在 感覺是圖片的維基一樣

不過親身經歷 被盜圖  被女兒笑說 這是網紅要面對的問題

這個世代都在低頭  滑手機 我相信 未來的時間

可能會有消費者 跟手機業者求償

因為很多人 可能會變瞎  像我現在打了這麼多字

有沒有人看到最後 就秒讚了呢?   還好讚在這是匿名的 沒人會發現

 

更快的世代  你如果不用靠著打字 搜尋

而有個你貼身的 AI 智慧 隨時聽你使喚

幫你處理你現在所有的 事務呢? (不是笨笨的只會跟你打屁沒用的SIRI)

等著 

我馬上 會公佈到你的面前來

Cherie chi Pinterest

 

#Cheriechi #Cherie Chi#Cheriechi'scopyright #Myownlittleland #Greengarden #Mossgarden #Planter #Moss #Bonsai #Miniaturelandscape #Create #青苔 #CherieChi瑜姬美美的部落格痞客邦 #Cheriechi微博 #苔玉 #MossGardenbyCherieChi #Cheriechi'sgarden 

 

arrow
arrow

    Cheri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